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对武汉工程大学第十四期大学生校长基金项目结项和第十五期大学生校长基金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时间:2020年10月26日 访问次数:

    各学院:

    按照《武汉工程大学大学生校长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校发〔2014〕22号)有关规定,为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切实提高学生参与科研活动的质量,结合学校财务制度,现对第十四期大学生校长基金项目的结项和第十五期大学生校长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第十四期大学生校长基金项目的结项工作

    (一)结项条件

    根据《武汉工程大学大学生校长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校发〔2014〕22号)(附件1)规定,项目结项应具备(1)至(4)中条件之一和(5)方能结项:

    (1)项目负责人以第一作者和武汉工程大学为第一单位公开发表与项目相关的学术论文,并且在论文中标注出由大学生校长基金项目资助;

    (2)项目负责人以第一申请人(完成人)并且以武汉工程大学为第一单位获得专利申请受理书或授权书、软件著作权等;

    (3)项目负责人提交与项目相关装置模型、发明制作或相关产品等;

    (4)项目负责人以本项目参加省级以上挑战杯、创青春、节能减排、大学生科技成果奖评比等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奖;

    (5)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合格。

    (二)工作要求

    1.第十四期大学生校长基金项目结项工作以学院为单位进行。学院团委汇总《大学生校长基金项目结项报告书》(附件2)和《第十四期大学生校长基金项目结项情况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wgdxtw@126.com,纸质档请学院院长签字后上交校团委。项目结题检查结果实行校园网上公示。校团委集中办理结项手续,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9日,逾期将不再办理结项。

    2.未按照规定提交结项报告的往期大学生校长基金项目(含已提交结项报告,但已被告知不符合结项要求的),不再办理结项手续。

    3.校团委将于2020年底对各学院第十四期大学生校长基金结项情况、第十五期大学生校长基金中期检查情况进行统计,结项质量及结项率将作为第十五期大学生校长基金项目立项的重要参考。

    二、第十五期大学生校长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一)工作任务

    武汉工程大学第十五期大学生校长基金项目立项161项,其中,学校立项并资助85项,学校立项学院资助76项,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大学生校长基金项目研究期限为2年,第十五期大学生校长基金中期检查时间为2020年11月,结项时间为2021年10月,本期中期检查合格则发放经费的50%。中期检查由学院组织专家评审的办法进行,确保检查做到全覆盖。

    (二)时间安排

    1.各学院团委于10月30日前,将学院中期检查的时间、地点上报校团委。

    2.各学院团委提前通知各团队及相应指导老师做好准备工作,填写《武汉工程大学校长基金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4)并形成中期研究报告,将本院《第十五期大学生校长基金项目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附件5)汇总后,于11月9日前发到邮箱wgdxtw@126.com。《第十五期大学生校长基金项目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纸质档经学院院长签字后上交至校团委办公室。

    (三)有关要求

    1.各学院团委组织本院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一般项目组需就项目进展、阶段成果、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情况进行PPT汇报,并回答评委提问。

    2.各学院要求至少3名副高及以上相关专家担任评委。

    联系人:冯魏良联系电话:027-87992009。

    特此通知。

    附件:

    1.武汉工程大学大学生校长基金项目管理办法

    2.大学生校长基金项目结项报告书

    3.第十四期大学生校长基金项目结项情况汇总表

    4.武汉工程大学校长基金项目中期检查表

    5.第十五期大学生校长基金项目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

    6.第十四期大学生校长基金项目立项一览表

    7.第十五期大学生校长基金项目立项一览表

    校团委

    2020年10月26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武汉工程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