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

    时间:2023年09月18日 访问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郑宽磊)我校2020级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吴迪、牛力、徐秉睿组队参加TI杯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凭借作品“运动目标控制与自动追踪系统”(指导教师:元海文、郑宽磊、许楠),经过校赛、省赛层层角逐,作为我校唯一一支入围全国总决赛的队伍,于8月25日前往山东大学参加现场复测,最终荣获全国一等奖,创我校在此项赛事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主办、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承办的一项重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极具影响力的电子设计类竞赛。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湖北赛区共有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58所院校935支队伍参赛,经湖北赛区组委会聘请专家评审,其中93个队推荐国奖、90个队获省级一等奖、151个队获省级二等奖、318个队获省级三等奖,253个队成功参赛。我校共组织了33支队伍参加,其中获省级及以上奖励11项。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电气信息学院历年参加的一项传统电子类赛事,今年学校在该大赛中取得了突破性成绩,得益于学校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教育教学模式,积极引导学生参与科学研究与实践创新活动,扩大学生受益面。(审稿 谢春晖)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武汉工程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