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大学生优秀创新创业团队评选路演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06日 访问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梅庭威、张哲)11月3日下午,我校大学生优秀创新创业团队评选路演活动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沙龙活动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张哲、校内外特邀评委、各团队指导教师、全体成员参加路演活动。

    本次大学生优秀创新创业团队评选活动自9月份启动以来,经资格审核、材料初审等环节,共有20支团队入围进行现场答辩。与会评委认真听取了参赛团队的项目汇报和产品演示,审阅了项目资料,按照团队组成情况,产品技术先进性,市场情况,发展前景等方面,对申报项目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评审,同时,针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

    会后,将根据评审结果选拔出新一批优秀的创新创业团队入驻武汉工程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进行重点孵化。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自投入使用以来,创业氛围日益浓厚、创业活力竞相迸发、创业成果大量涌现。近三年,邀请了30余名知名企业家来校给大学生举办多场创业讲座,举办创新新创业类活动400余场,基地孵化项目在近三届“创青春”大赛中共为学校获得国家级奖励14项、湖北省级奖励45项。有22个团队获得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金额共计106万元,涌现出了武汉当夏创意有限公司、武汉微特乐事传媒有限公司、武汉澳山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净燃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挂牌上市的优秀企业,基地于今年10月被认定为 “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

    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整合校内外创业资源,持续深化双创教育改革,把科技创新、创业实践与典型示范紧密结合起来,培育孵化更多发展潜力大、创新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充分发挥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审稿 刘念)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武汉工程大学创新创业学院